山海华夏体育网

那一句道歉来迟了!第一个在跑道上打败黑人的刘翔 面对谩骂选择了原谅

更新时间:2024-03-29 12:47:33

导读   这次东京奥运会,随着网民素质和国家综合国力的提高,大家都不再唯 论了。  选手在运动场上没有发挥好,大家也都是安慰和鼓励...

  这次东京奥运会,随着网民素质和国家综合国力的提高,大家都不再唯 论了。

  选手在运动场上没有发挥好,大家也都是安慰和鼓励居多,没有责怪和埋怨。

  前两天因为无缘八强而向大家道歉说:“对不起祖国人民。”的李佳伦,也因为被网友的评论暖到了,动摇想要退役的想法。

  但是十年前,刘翔因为受伤不得已退赛的时候,情况可不是这样的,当时网上一片谩骂,难以想象当时的刘翔承受多大的压力。

  而今天,迟到了十年的道歉终于到来了,第一个在跑道上打败黑人的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刘翔跑得太快了,很多人的道歉用了十年才追得上他。”真的破防了。#那一句道歉来迟了# #刘翔发文盛赞苏炳添:封神# #苏炳添:刘翔是我的偶像也是幸运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