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现实版“樊胜美”洛洛的微博被扒出 洛洛,愿天堂有你向往的生活

更新时间:2024-03-29 12:14:08

导读   24岁女孩被江水卷走,父母索要公司赔款为儿买房  24岁女生洛洛意外身亡,其父母在女儿遇难后要求公司赔偿41万,竟是为了给儿子买房攒...

  24岁女孩被江水卷走,父母索要公司赔款为儿买房

  24岁女生洛洛意外身亡,其父母在女儿遇难后要求公司赔偿41万,竟是为了给儿子买房攒首付。洛洛朋友称她曾多次抱怨父母要钱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并透露自己从小被父母轻视

  看了一会洛洛的这个女孩的微博,还有她母亲在镜头前的那副嘴脸,说出一条人命6万块,向逝者公司要钱,她的父亲竟然还能平静地说出自己都没有她的联系方式,要钱是为了给儿子买房!

  这是怎样的原生家庭!

  希望那个叫洛洛的96年女孩如今身处的地方会比这个世界更好。希望这世间的成千上万个洛洛们都对自己好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