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别瞎猜测了!李现回应无名指戴戒指 1个小配搭跟已婚真扯不上关系

更新时间:2024-03-29 11:10:39

导读   昨晚,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上,李现复古绅士西装惊艳亮相!配上清爽发型,造型干净又尽显阳刚帅气!  在后台接受群访中,被问及:戒...

  昨晚,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上,李现复古绅士西装惊艳亮相!配上清爽发型,造型干净又尽显阳刚帅气!

  在后台接受群访中,被问及:“戒指戴在无名指不担心粉丝会炸毛吗”时,李现坦言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是因为工作人员拿来戒指,能戴进哪个指头就是哪个指头。

  这回答也是real耿直大男孩了!

  在回顾2019演绎的角色时,李现表示韩商言和丁宁这两个演的其实都还不错。

  《星光大赏》上,李现成绩单不俗,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获得“年度观众选择剧”,个人荣获“年度品质艺人”。

  很 了!

  李现现在有古装剧《剑王朝》正在热播,还有电影《抵达之谜》《恋曲1980》《春江花月夜》《古董局中局》等值得期待!

  期待李现更多的精彩作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