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里程碑式的投篮

更新时间:2024-03-04 09:13:40

导读 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现已进入 NBA 的第 21 个赛季,他是 NBA 历史上最有成就的球员之一,曾四次获得 MVP,四次获得总决...

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现已进入 NBA 的第 21 个赛季,他是 NBA 历史上最有成就的球员之一,曾四次获得 MVP,四次获得总决赛 MVP,四次获得 NBA 冠军,20 次入选全明星,19 次入选 NBA 最佳阵容。

詹姆斯是一位能够轻松拿下三双的全能天才,近年来超越了他的偶像迈克尔·乔丹和他的朋友科比·布莱恩特,在NBA 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三 。然后,在 2022-23 赛季,他超越名人堂成员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成为历史第一。

随着詹姆斯不断刷新 NBA 纪录,让我们回顾一下他职业生涯中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常规赛得分时刻。

1.职业生涯首个积分

时间:2003年10月29日

2003 年选秀状元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在踏上 NBA 球场之前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在他 NBA 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在里基·戴维斯 (Ricky Davis) 的助攻下命中 16 英尺跳投,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得分。作为一名 18 岁新秀,詹姆斯在球队以 106-92 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拿下 25 分、6 个篮板和 9 次助攻。

2.最年轻的职业生涯得分 5,000 分

时间:2006年1月21日

2005-06 赛季,詹姆斯狂砍犹他爵士队 51 分,成为职业生涯得分达到 5000 分最年轻的球员。21 岁的詹姆斯需要 45 分才能超越科比,成为史上得分达到 5000 分最年轻的球员。科比拿到第 5000 分时年仅 22 岁。

3.勒布朗职业生涯得分达到10,000分

时间: 2008年2月27日

詹姆斯上半场脚踝受伤复出,拿下26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0000分球员。詹姆斯在 23 岁零 59 天达到了这一里程碑,比科比 2003 年达到这一里程碑时的年龄(24 岁零 193 天)小了一岁多。詹姆斯花了 368 场比赛才做到这一点——联盟历史上第九快。

4.成为骑士队历史得分王

时间: 2008年3月21日

詹姆斯在第一节就超过布拉德·多尔蒂(Brad Daugherty)成为克利夫兰队的职业生涯得分王,全场得到29分。快贷球馆(现已更名为火箭抵押贷款球场)的观众立即起立,为詹姆斯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当时任主教练迈克·布朗叫暂停时,这位全明星前锋走到替补席上,与詹姆斯击掌并拥抱。他的队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