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曼联和利物浦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切尔西获胜

更新时间:2024-02-29 14:09:53

导读 曼联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利物浦,这对劲敌在周三的第五轮比赛中采取了截然不同的路线,取得了胜利。凭借卡塞米罗最后时刻的进球,...

曼联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利物浦,这对劲敌在周三的第五轮比赛中采取了截然不同的路线,取得了胜利。

凭借卡塞米罗最后时刻的进球,曼联以1-0战胜诺丁汉森林,缓解了陷入困境的主帅埃里克·十哈格的压力。

周日刚刚战胜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后,利物浦再次依靠自己的年轻球员在安菲尔德以 3-0 战胜乙级球队南安普顿。

切尔西在温布利0-1负于利物浦的痛苦中恢复过来,以3-2战胜英冠升级球队利兹联,锁定了与莱斯特城的八强席位。

利物浦的球童们在联赛杯开球前在安菲尔德周围游行后,尤尔根·克洛普的孩子们再次看到了光明的未来,因为他们的两名年轻球员激发了胜利。

由于穆罕默德·萨拉赫、达尔文·努涅斯、迪奥戈·若塔和阿利森·贝克尔等人受伤,利物浦队陷入困境,前威尔士和西布朗中场杰森·库马斯的儿子刘易斯·库马斯在第44分钟攻入首球,完成了他的处子秀。

这位18岁的前锋进行了一次猛烈的低射,被南安普顿队的杰克·斯蒂芬斯挡出。

杰登·丹斯 (Jayden Danns)是一位前球员的另一位 18 岁后代——他的父亲尼尔 (Neil) 曾效力于水晶宫 (Crystal Palace),他在第 73 分钟为利物浦攻入第二个进球,他的冷静射门掩盖了他的稚嫩年龄。

19 岁的詹姆斯·麦康奈尔和 19 岁的鲍比·克拉克也为利物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利物浦在下半场引进了 16 岁的特雷·尼奥尼,成为他们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足总杯球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