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报道:史蒂夫·科尔同意与勇士队主教练续约

更新时间:2024-02-27 09:08:33

导读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金州勇士队获得了四次总冠军,据报道,对五次及以上总冠军的争夺将持续另外两个赛季。据 ESPN 的阿德里安·沃...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金州勇士队获得了四次总冠军,据报道,对五次及以上总冠军的争夺将持续另外两个赛季。

据 ESPN 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 (Adrian Wojnarowski) 报道,科尔已同意续约 3500 万美元至 2025-26 赛季。

在勇士队以 97-84 击败夏洛特队后,科尔拒绝就他的交易发表评论,因为“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但他只是微笑着表示,他对自己在金州勇士队的未来感到“非常好”。

在他为勇士队效力的第十个赛季中,科尔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并不急于完成任何事情,这个赛季是他的首要任务,而且他明确表示自己一直计划回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