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又是L姓的小鲜肉! 网曝L姓小鲜肉被gay高层骚扰退出娱乐圈(4)

更新时间:2024-04-16 13:51:48

导读   就酱,GAY圈的人都不舍得放弃,对他又爱又恨。说什么不演耽美太可惜了,要是演耽美了,现在 比黄景瑜爆之类,对此,大左不做任...

  就酱,GAY圈的人都不舍得放弃,对他又爱又恨。说什么不演耽美太可惜了,要是演耽美了,现在 比黄景瑜爆之类,对此,大左不做任何评判,各花入各眼。

  或许就是这种自带招同性桃花的体质才会招惹来被高层硬撩“祸端”,某种程度上,起哄人家是GAY的起到了一定导火索的作用,不然,大左怎么着也不会把他和GAY联系在一起。

  未来不会再有作品就算了,已经拍的恐怕也在劫难逃。

  前些时候,李现随《陆垚知马俐》剧组亮相《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介绍的6位主演中有他一席。

  电影上映却没找到他的身影,看来戏份被删光了。

  4月11日开机,预计10月上线的《法医秦明》不知道会不会受到影响。

  以及,快要上映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当然,也有人怀疑是炒作,还有理有据的拿出来例证,微微拍摄时期高层就去探班过好几次ab,必然见过李现,要怎样不至于非得等大半年才对他怎样,加上影版李现是男二,戏份挺重,而且,李现清空微博是月初的事情,突然上热搜, 有蹊跷。炒作也不无可能,等等就知道了。

  无论如何,大左宁愿选择相信这是一起蓄谋的炒作,也不愿相信世界上有如此肮脏丑陋的事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