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摩纳哥0-0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半场换下 互交白卷

更新时间:2024-03-02 09:39:40

导读 姆巴佩在半场结束时被换下,他和母亲在看台上观看了下半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战平了他的前俱乐部摩纳哥队。姆巴佩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历史上...

姆巴佩在半场结束时被换下,他和母亲在看台上观看了下半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战平了他的前俱乐部摩纳哥队。

姆巴佩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历史上攻入244球的最佳射手,他已同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皇家马德里。

半场结束时,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用兰德尔·科洛·穆阿尼换下了他。

“这100%是教练的决定,因为迟早我们将不得不习惯没有基利安·姆巴佩的比赛,”路易斯·恩里克说。

“我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球队的利益。”

25 岁的姆巴佩换上运动服,在球员通道里打电话,然后与家人一起加入人群,而不是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友。

周二,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 16 强第二回合中客场挑战皇家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